就觉得自己很逊很怂很烂很渣,什么事情我听别人说很难,很多人都没成功,我就退缩。我大概是怕前功尽弃,大概是怕麻烦。其实我根本没试过,也没努力过,就觉得自己不行。为什么呢,其实做过之后,发现并没有那么难。我到底再害怕什么。我也不知道自己一天到晚伤感什么,为什么这么悲观,感觉头发都快要愁白了吧。如果时光倒流我还会那样做吗,我还有选择啊,我还没把自己逼到什么地步啊,因为我怕苦怕累吧,现在想想有后悔的其实也没有什么好后悔的。还是小时候好,什么都敢做什么都敢想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感觉我已经迷茫很久很久了,我可能没想好以后到底要干嘛,看到别人这么干我就想我是不是也应该跟着,可是又有人不这么干,我就不想了。是的我本来就不想干。可是又有很多人都学了的,在学的,我就会很慌,自己不懂会带来什么。反正就是一直停滞不前,贪图享乐,年轻的人就该向前走。而且我这副身体不知道怎么这么弱,可能我真的没有好好保养,不知道好好照顾自己。都快20岁的人了,总是很让妈妈操心,感觉我妈眼里,,,,,全世界孩子都没我这么让人操心。我是懒,有时是想多点依赖她,我觉得我妈工作也够辛苦的了,都没怎么体谅她,不过我好喜欢她的办公室,好宽敞好明亮,也很放心让她给我看病,感觉其他医生都信不过。我为什么不想学医就是因为我怕,怕责任怕脏我觉得自己不能把别人生命担当起来,就是这么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