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这么抗拒过上学,可能因为我不爱海大,所以总想着回家干什么都没动力吧,大学果然是一个消磨人激情的地方。遇到问题只想逃避,想一个人住,想清静。唉,要是高考再低一分就好了,我不求考更好,低一分我不就跟你们一起去广外了。就算广州怎么乱也好,逢年过节甚至周末都能回家。青岛远机票又贵,一年只能回两次家。要说我以前没住过宿第一次离家这么远不习惯也好,当我不喜欢这个地方,就会找越来越多的缺点,比如停水上不了厕所刷不了牙比如门禁和澡堂开水房关门时间比如天气比如离家远比如和同学不再容易熟悉比如唱不了歌比如糟糕的舍友比如每次头疼提心吊胆的选课。其实可能没那么差我是有多嫌弃这个地方一学期把我六年的眼泪都流完了。

评论